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50歲4連霸里長病逝!長子淚:當你兒很驕傲

50歲4連霸里長病逝!長子淚:當你兒很驕傲

2019/09/14 1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50歲4連霸里長病逝!長子淚:當你兒很驕傲

彰化縣員林市的三條里里長張尚裕,於13日凌晨1時驚傳病逝,當時張尚裕因身體不適,家人將他送至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0歲。平常為人處事和善的他,消息一傳出也震驚不少親友與里民,紛紛至他的臉書哀悼致敬。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三條里里長張尚裕13日驚傳病逝。(圖/取自張尚裕臉書)

 

張尚裕四度連霸三條里的里長,積極處事與待人和善,讓他在里民之間大獲好評,平時的他也常透過臉書發文與里民互動,提醒里民各種生活大小事,也會向里民報告處理事件的進度,為了里民的安危,他時常巡視里內的狀況,臉書也多半是在處理路燈不亮、道路坑洞的情況,張尚裕於13日驚傳病逝,也讓不少里民感到相當不捨。

 

▼張尚裕平時熱心助人,常在臉書與里民互動。(圖/取自張尚裕臉書)

 

其實張尚裕早在12日,就曾於臉書發文表示,「頓時喪失記億,已經在身上發覺了!中幹樞紐神經因要為隨年齡增長而疲憊時時刻刻更該多做休息、並提醒自己注重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事!隨時注意自己,勉勵自己。」

 

 

沒想到就在發完文的隔日凌晨,張尚裕身體就感到非常不適,他向家人要求送他至醫院吊點滴,卻在送醫後醫生突然進行緊急搶救,最終仍在搶救過程中宣告不治,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家屬與里民悲痛萬分。

 

▼張尚裕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身體不適。(圖/取自張尚裕臉書)

 

張尚裕的兒子也在事後發文,表示「眼淚擦乾,是該面對事實了,聽著媽媽崩潰的跟我喊:爸爸真的是個好人,我想說他不只是個好人,還是個真男人!」、「爸爸當你的兒子我真的很驕傲,我真的可以很臭屁的跟大家講我的爸爸是張尚裕」、「著你的手機,震動到不行看到好多人在對你的關心,我很欣慰,這就是成功吧。數不盡的人對你的關心,謝謝大家在爸爸生前都這麼厚愛著爸爸!」
 

 

(封面圖/取自三條里辦公處臉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