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手遊《龍族幻想》明上市 目標月營收破億元 智冠掌通路可望受惠

手遊《龍族幻想》明上市 目標月營收破億元 智冠掌通路可望受惠

2019/09/17 18:08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手遊《龍族幻想》明上市 目標月營收破億元 智冠掌通路可望受惠

始祖鳥互動娛樂所代理的旗艦級開放世界 MMORPG 手遊《龍族幻想》,將於明 (18) 日先在台灣正式上線,由於該款手遊在中國表現優異,始祖鳥目標在台港澳上市後,首月營收將超過新台幣 1 億元,該款遊戲由智冠 (5478-TW) 負責通路服務,並操盤網路行銷業務。

《龍族幻想》是由中國遊戲大廠祖龍娛樂開發的手遊,改編自知名小說《龍族》,以 Unreal Engine 4 引擎打造出媲美家機品質的遊戲畫面,透過沉浸式的劇情體驗及極致絕美的畫面,打造人類與龍族共存的真實遊戲世界。

始祖鳥互動娛樂執行長錢幽蘭表示,該款手遊 6 月 17 日在中國騰訊平台上市,成績十分優異,曾寫下手遊排行榜冠軍,目前也都穩定維持排行榜前五名上下的成績,此次在台港澳推出,預先登錄人數表現也亮眼,目前目標 1 個月內下載量達百萬人,月營收超過新台幣 1 億元。

智冠為始祖鳥娛樂合作夥伴,此次除負責通路外,也協助操盤部分數位廣告行銷業務,錢幽蘭說,現在手遊時代的行銷,與端遊時代大不相同,盼能透過智冠行銷經驗,觸及更多受眾。

智冠旗下中華網龍 (3083-TW) 重量級 MMORPG 手遊力作《黃易 M》,預計年底前上市,法人看好該款遊戲上市後的表現,屆時也可望挹注智冠營收。

對於下半年展望,董事長王俊博表示,目前集團正全力動員,力拚《黃易 M》趕在 12 月上市,若能成功在年底前推出,下半年營運將有機會優於上半年。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始祖鳥智冠遊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