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週線收十字線,中繼還是轉折?

【倫元投顧】週線收十字線,中繼還是轉折?

2017/10/20 17:31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美股昨晚開低走高,加上今早參議院通過明年預算案、激勵道瓊盤後大漲近百點,不過因昨晚蘋果下跌 2.36%,台股今天在多檔蘋概股拖累下,指數以下跌 31 點收在 10728 點,成交量為 1245 億。

今天週線剛好收根十字線,下週若往上突破 10800 點則短線仍有機會往上盤堅 1~3 週,剛好搭配美股超級財報週和台股財報利多反應近尾聲再下來整理。若任何時刻收破 10684 點,則提防先下來 10400~10550,少則回測月線深則再測半年線再說。至於下週之後會走出哪種走勢,除了美股之外,就是台積電。因為這波台股的急拉創新高,最主要就是台積電大漲事先反應法說會行情所貢獻。若法說會的台積電短期利多出盡漲不動,則指數上面的空間就相對有限。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