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美食-KY 在美國可望加速展店 周線連2紅

熱門股─美食-KY 在美國可望加速展店 周線連2紅

2017/10/21 10:56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熱門股─美食-KY 在美國可望加速展店 周線連2紅

餐飲集團美食 - KY(2723-TW) 本周一度吸引連續的大型買盤湧進,拉抬股價再度站上 350 元關卡上,法人指出,預期年底美食全球店數將達 1050 家以上,年增約 8-10%,加上美國中央工廠新建計畫將有利其明年快速展店,營運面仍可偏多看待。

不過,美食本周上漲最高衝上 364 元後,隨後有賣壓出籠,周線雖連 2 紅,但周漲幅僅 0.57%,仍要留意上檔賣壓。

美食目前全球門市已突破千家,其中在中國逾 500 家,台灣逾 400 家,而在美國僅逾 30 家,是下一個積極展店的市場。

據了解,美食在中國的中央工廠目前產能利用率約 68%,美國中央工廠的利用率在 7 月已達到 70% 以上,配合美國展店計畫加速,美食下半年將在德州、北加州興建兩座中央工廠,資本支出約 1000 萬美元,產能總計可支援 40 家店面,預期最快明年初投入生產。

美食 - KY 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美食-KY85度C吳政學熱門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