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宏達電新品VIVE Cosmos正式開賣 營運添活水

宏達電新品VIVE Cosmos正式開賣 營運添活水

2019/10/03 18:02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
宏達電新品VIVE Cosmos正式開賣 營運添活水

宏達電 (2498-TW) 今 (3) 日宣布,最新高規電腦驅動 PC VR 產品 VIVE Cosmos 正式開賣,宏達電表示,VIVE Cosmos 的硬體與軟體皆大幅提升,便利性及沉浸感更趨近消費者習慣,首批出貨國家包括台灣、歐美、澳洲等地,法人預估,新品挹注下,宏達電第 4 季營收將明顯成長。

宏達電指出,VIVE Cosmos 無需安裝定位器,就能享有沉浸體驗,也方便一般家庭、消費者鬆設定,另設備的邊界能立刻看到外面真實場景,消費者可在虛擬與現實世界中切換。

展望後市,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日前表示,今年初在 CES 展上公布 VIVE 後,市場期待高,現已進入收割期,樂觀看待 VIVE Cosmos 的銷售量,法人預期,在新品挹注下,可望帶動第 4 季營收成長力道。

此外,宏達電也同步發表 VR 體驗核心介面「VIVE Reality System」,能改變使用者與虛擬世界的互動方式,在虛擬世界中擁有個人空間,可控制物件,甚至展開社交生活等。

陳柏諭表示,台灣 VR 需求比去年強勁,尤其學校、政府單位、博物館及文化中心等大型場域,陸續加入 VR 應用,如台電利用 VR 進行員工教育訓練、校園陸續建置智慧教室、房地產業者則是使用 VR 解說屋況等。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宏達電VR陳柏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