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生技旗艦進軍資本市場 康聯生醫正式公開發行

鴻海生技旗艦進軍資本市場 康聯生醫正式公開發行

2017/10/23 10:58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鴻海生技旗艦進軍資本市場 康聯生醫正式公開發行

鴻海 (2317-TW) 布局的生技旗艦公司正式進軍資本市場,康聯生醫 (6665-TW) 已經正式公開發行,由 M 次集團總經理吳良襄擔任董事長,公司股本 3.36 億元,今年前 9 月營收 6.69 億元,年增率達 127%。

康聯生醫總經理劉永弘表示,基因儲存著生物體運作的全腳本,並隨著外在因素的變化改變其表現與功能,精準醫學 (Precision Medicine) 認為健康是先天的基因、後天的生活環境和生活型態三大元素相互影響、共同決定。康聯相信要解構健康、了解健康、維持健康或促進健康,都應由此三大要素著手。

康聯生醫憑藉著母集團鴻海的雲端、移動、物聯、大數據、智能化、網路與機器人科技優勢,把龐雜的資料蒐集、分析、處理工作交給機器與系統,把專業人員寶貴的時間還給健康夥伴,提供溫暖、精確、效率、可行、面對面的健康服務,進而提出量身訂造的個人健康改善計畫。

康聯生醫強調,我們心中的預防醫學早已不僅是一年一次的健康檢查,而是全生命週期、全方位、全年度的健康管理精準解決方案,將專注於精準預防醫學,希望成為每一個人都願意託付一生的健康夥伴,協助人們預防疾病、維持健康、追求樂齡人生。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