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杜絕海砂與廢爐碴建安雙害 國產安心建材履歷突破500家

杜絕海砂與廢爐碴建安雙害 國產安心建材履歷突破500家

2017/10/23 12:37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杜絕海砂與廢爐碴建安雙害 國產安心建材履歷突破500家

928 房地產嘉年華開跑後,根據房產相關專業單位統計,全台新建案推量到今年底前可望超越 2200 億元,國產 (2504-TW) 今 (23) 日指出,自 2015 年 10 月國產安心建材履歷,全台北中南已有 500 家建商與營造商加入。

國產指出,為徹底杜絕海砂與廢爐碴等建安雙害,領先業界推出國產安心建材履歷,讓每批出貨的砂石與預拌混凝土,都能透過手機掃描 QR-Code,清楚檢視產品的生產履歷,推出第 1 年就獲超過 100 家營造與建設公司加入,現在正值 928 房產嘉年華開跑到年底時刻,加入的營建商正式突破 500 家。

國產安心建材履歷,民眾只要用手機掃瞄QRcode,就可看到混凝土生產履歷。(圖:國產提供)
國產安心建材履歷,民眾只要用手機掃瞄 QRcode,就可看到混凝土生產履歷。(圖:國產提供)

國產表示,加入的營造與建設公司中,廣泛分佈在全台北、中、南區域,這次還在新建案現場展示安心建材履歷立牌,與第一線賞屋購屋的民眾溝通住安與建安的重要性。
 
南部建商桂林園建設董事長呂明鍾表示,有鑑於先前台南大地震的維冠大樓倒塌,造成人心惶惶,桂林園建設非重視建築與建材結構的強度與安全,先前推出富玉一期建案,便引進領先同區域的安全工法,結構體採用國產混凝土,富玉二期更加入國產安心建材履歷。

北部的芳彬建設總經理游智淵說,從第一期的「富寓」、第二期接近 9 成 5 完銷的「鳳凰匯」,到今年底即將動工的「芳彬家」,推案雖不多,但累積不少口碑,主要歸功於敢用最新建材,包括建築結構採用國產建材實業的優質混凝土,內裝使用複層氣密窗、台北 101 的高速電梯,最新的觸控螢幕保全主機與電子鎖等,以高規格的建材施工贏得消費者的心。

中部馨雅建設董事長葉俊麟表示,深耕台中市大雅區 14 年,因為認同國產建材的優質混凝土,從圓滿 8 期建案就開始使用,新推出的圓滿 16 期更加入國產安心建材履歷。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國產混凝土安心建材履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