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準上櫃:漢來美食(1268)上半年EPS 4.01元,可望在9月掛牌上櫃

準上櫃:漢來美食(1268)上半年EPS 4.01元,可望在9月掛牌上櫃

2017/08/11 10: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漢來美食(1268)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為17.06億元,年增率6.1%,稅後淨利1.39億元,EPS 4.01元,該公司預計於現金增資案核准後舉辦上櫃前業績發表會,可望在9月上櫃。

興櫃股漢來美食即將於9月上櫃,同月,該公司將在台中開出漢來上海湯包、漢來蔬食及漢來軒粵菜三家餐廳,為集團營運再添柴火。

集團旗下分店積極展店,9月8日在台中中友百貨將開出漢來上海湯包,這個品牌雖是漢來美食旗下既有品牌,但多年來只在高雄漢來大飯店內經營,受到中友百貨之邀,首次向外展店。

去年受託經營於上海開幕的漢來軒粵菜餐廳,今年9月即將回歸台灣,於台中廣三SOGO百貨開出第一家分店,前身為漢來翠園粵菜的餐廳,進軍大陸後,贏得當地顧客的喜愛,被網路評為上海50大必吃美食餐廳,此次回到台灣展店,將以更符合國人喜好的設定呈現。

目前在全台已有五家分店的漢來蔬食,是集團展店的主力品牌,去年在台北SOGO忠孝店開出全台第五家分店後,業績表現穩健,漢來蔬食也站穩台灣蔬食領導品牌的地位。

9月18日,將與漢來軒同步在台中廣三SOGO開出第六家分店,完成全台五都布局,中部消費者將可就近品嘗漢來蔬食的健康美味。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