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傳在印量產iPhone XR 下一步將生產iPhone 11系列

鴻海傳在印量產iPhone XR 下一步將生產iPhone 11系列

2019/10/16 11:39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鴻海傳在印量產iPhone XR 下一步將生產iPhone 11系列
鴻海將開始在印度生產最新款的iPhone 11系列。(鉅亨網資料照)

外媒報導,鴻海 (2317-TW) 印度廠區已經開始製造 iPhone XR,接下來更可望量產今年推出的 iPhone 11 系列。

印度媒體 ET Telecom.com 報導,知情人士稱,蘋果 (Apple) 目標是使印度成為全球生產中心之一,鴻海位在欽奈 (Chennai) 經過數週的試產後,現在已經開始生產 iPhone XR,也反映出印度的製造鏈逐漸朝上游發展。

報導指出,雖然蘋果能夠通過印度生產 iPhone XR 省下約 20% 的進口稅,但知情人士指出,蘋果並不會因此調降 iPhone XR 的價格。

此外,知情人士透露,蘋果下一步將規劃在印度量產新推出的 iPhone 11 系列機種,並外銷海外市場。

在美中貿易戰開打以來,蘋果加速在印度的布局,分散中國製造比重過高的風險,除了鴻海外,緯創也從 2 年前開始在印度班加羅爾附近開始進行 iPhone 組裝,但僅限於舊款機型。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蘋果鴻海iphone組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