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學投資怎麼入門?日盛證以副品牌官網經營年輕投資族群

學投資怎麼入門?日盛證以副品牌官網經營年輕投資族群

2017/10/24 14:50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學投資怎麼入門?日盛證以副品牌官網經營年輕投資族群

日盛證券獲 2017 年《財訊金融獎》頒發「最佳券商服務金質獎」殊榮,日盛證表示,為吸引更多年輕世代投資人,搭配副品牌「SUNNY 愛 MONEY」官網,以更輕鬆直白語言引導投資觀念,並建立不同理財計劃,藉此帶給客戶更優質的全方面服務。

近年來隨著金融科技的發展,日盛證已推出多項能夠協助顧客在投資上更為便利、更有智慧的產品。

其中,甫獲金峰獎十大傑出創新研發獎的「日盛 Online」APP,建置有日盛證自行開發的理財機器人「AI 理財獅」,內建有完整證券投資資料庫,從開戶指引、自選股報價、個股資訊、帳務查詢到技術分析教學,都能提供完整解答。

此外,群益證 (6005-TW) 也指出,旗下「GOODi 智慧理財機器人」可透過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不斷累積資料庫,主動推播資訊,並與客戶進行即時互動,讓客戶得到第一手消息。

群益金鼎證券除了積極推動線上線下整合服務外,正致力於提供投資人多元且便利的數位金融環境,群益證說明,「掌中財神全球通」APP 可提供從台股、期貨、海外複委託等客製化智慧單的程式交易服務。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