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互聯網+比特幣」商機大 富士康首次投資比特幣平台

「互聯網+比特幣」商機大 富士康首次投資比特幣平台

2017/10/24 17:46 鉅亨網編譯許光吟 綜合外電

《CoinDesk》報導,區塊鏈技術 P2P 移動支付比特幣平台 Abra 週一 (23 日) 宣布已獲得 16 億美元的 B 輪融資,資金來源名單赫見鴻海富士康。

本次出手投資 Abra 平台,是鴻海富士康首次投資虛擬貨幣領域,市場人士分析,鴻海富士康本次之所以投資虛擬貨幣平台,主要也是在探索未來鴻海富士康在區塊鏈的領域上,是否有更多應用的可能。

Abra 平台執行長 Bill Barhydt 表示,未來搭載著「物聯網」功能的家用電器一旦切入市場,那麼估計隨之而來的電子支付商機即十分龐大,因家用電器可以採行「隨付隨用」的電子租賃方式變現。

Abra 平台本輪融資的其他投資方還包括新投資者 Silver8 Capital、Ignea,以及已參與上一輪融資的 Arbor Ventures、美國運通、Jungle Ventures、Lehrer Hippeau 以及 RRE。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