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Q4營收戰新高 股價重返每股淨值以上

鴻海Q4營收戰新高 股價重返每股淨值以上

2019/11/04 13:37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鴻海Q4營收戰新高 股價重返每股淨值以上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鉅亨網資料照)

鴻海 (2317-TW) 受惠 iPhone 熱銷、子公司營運持穩向上,除了第 3 季財報可期,法人看好,第 4 季營收可望挑戰新高,今 (4) 日股價續強,再上漲近半根漲停,終場也收 89 元,除重返每股淨值,市值也收復 1.2 兆元。

鴻海近來好消息不斷,旗下富智康第 3 季虧損大減,夏普獲利近 5 季來首度成長、工業富聯單季獲利也繳出佳績,伴隨今年新款 iPhone 熱銷,市場普遍預期鴻海單季毛利率將回升至 6% 左右的水準,每股純益估 2 元以上。

在子公司營運持穩升溫,加上 iPhone 買氣延續,法人看好鴻海第 4 季將進入全年高峰,單季營收可望挑戰 1.9 兆元的歷史新高,獲利率以及純益也可望進一步攀升。

由於市場樂觀看待營運回溫,鴻海今日股價續強,終場收漲 4.2 元或 4.95%,來到 89 元,不但回到上半年每股淨值 87.76 元之上,市值一度攀升至 1.23 兆元,創逾半年新高。

鴻海預計下周三召開法人說明會,將由董事長劉揚偉親自主持,屆時除了第 3 季財報外、第 4 季及明年展望、還有印度、越南及美國威州等地擴產新進度,預計都將成為市場法人聚焦重點。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關鍵字: 鴻海代工淨值每股淨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