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搶攻黑金商機 味全新推貝納頌浸泡式研磨咖啡上市

搶攻黑金商機 味全新推貝納頌浸泡式研磨咖啡上市

2019/11/04 15:05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搶攻黑金商機 味全新推貝納頌浸泡式研磨咖啡上市
味全搶攻黑金商機,新推貝納頌浸泡式研磨咖啡產品上市。(圖:味全提供)

台灣黑金商機每年高達 750 多億元,且逐年攀升;觀察近年消費趨勢,消費者對於極品黑咖啡的需求持續的成長。味全 (1201-TW) 除了推出罐裝貝納頌黑咖啡搶攻即飲咖啡市場,近日也推出可現沖現泡的浸泡式研磨咖啡,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一杯香濃的極品黑咖啡。

味全指出,11 月起每個週末,貝納頌浸泡式研磨咖啡在各大量販賣場展開全台巡迴試飲活動

對於貝納頌浸泡式研磨咖啡產品的推出,味全指出,根據消費者使用調查,消費者在濾掛式研磨咖啡時,常常發生「渣進咖啡」的情況,如果研磨咖啡也能像茶包一樣可以直接放進馬克杯裡面浸泡,就像現萃咖啡一樣的咖啡美味與香氣,是不是就不用花大錢買一杯貴桑桑的咖啡了?

味全指出,貝納頌研發團隊結合「極品研磨咖啡」與「獨創孔洞設計專利包材」,開發出浸泡式研磨咖啡,消費者只需要入熱水或冰水,不管何時何地,就可以輕鬆沖泡出一杯香氣四溢的好咖啡。

味全指出,台灣咖啡市場持續擴大中,每人一年飲用杯數屢創新高,達到 125 杯以上,大約是歐美的一半。味全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極品咖啡及現磨現萃的需求,以貝納頌品牌推出浸泡式研磨咖啡,第一波主打「黃金曼巴」、「果香綜合」兩種口味試水溫。

味全指出,其中「黃金曼巴」口味呈現香醇回甘、華麗厚實、細膩順口的風味與口感,完美的表現曼特寧、巴西兩種咖啡豆的特色;「果香綜合」中加入最頂級的耶加雪菲豆,在水果香氣的導引下,口感微甜微酸,餘韻有如身處一陣水果與咖啡的實境,豐富誘人。

貝納頌品牌推出浸泡式極品研磨咖啡除熱沖外,也可使用現下流行的冷萃 (cold Brew) 咖啡萃取法,將研磨咖啡包直接裝瓶放入冰水,放在冰箱中長時間低溫浸泡萃取,約 8 -12 小時。這種低溫萃取出來的咖啡,除了保留香氣,還可以減少雜質、咖啡因的萃出,讓咖啡風味不苦澀、不酸、更順口。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味全咖啡貝納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