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蘋果主板移向全類載板製程 郭明錤點名SE2訂單將流向臻鼎

蘋果主板移向全類載板製程 郭明錤點名SE2訂單將流向臻鼎

2019/11/06 11:16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蘋果主板移向全類載板製程 郭明錤點名SE2訂單將流向臻鼎
蘋果主板移向全類載板製程, 郭明錤看好SE2訂單流向臻鼎。(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中國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看好臻鼎 (4958-TW) 後市,最新出具的報告指出,蘋果新手機主板製程已全面由 Any-layer HDI 改為類載板 (SLP) ,明年春季蘋果將發表的 iPhone SE 2 ,主板就由臻鼎及欣興 (3037-TW) 負責。

郭明錤指出,在訂單挹注下,臻鼎、AT&S 與欣興明年上半年表現可望受惠,預估明年上半年蘋果 iPhone SE 2 在全球至少有 2000 萬台銷量。

郭明錤先前發布的報告指出,明年下半年蘋果推出的新機,將全部支援 5G,並增加使用 10-15% 類載板,價格提升 30-35%,臻鼎可望受惠。

就現在的 3 款 iPhone 11 系列,其中高單價 MPI 下天線,郭明錤也指出,由於供貨商東山精密無法順利出貨,臻鼎 (4958-TW) 將受惠並增加訂單。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蘋果臻鼎郭明錤iphonese2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