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儒鴻啟動苗栗廠遷廠計畫 並擬斥7.55億元取得印尼土地

儒鴻啟動苗栗廠遷廠計畫 並擬斥7.55億元取得印尼土地

2019/11/07 20:38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儒鴻啟動苗栗廠遷廠計畫 並擬斥7.55億元取得印尼土地
儒鴻董事長洪鎮海。(鉅亨網資料照)

成衣代工大廠儒鴻 (1476-TW) 今 (7) 日公告,將啟動苗栗染整廠遷廠計畫,現有訂單未完成部分將依訂單特性轉往其他工廠生產,預計年底前完成轉移,對產能、財務及業務並無重大影響,此外,儒鴻也同步公告,斥資約 7.55 億元,取得印尼 PT KAWASAN INDUSTRI KENDAL 30 年土地使用權。

儒鴻表示,苗栗廠主要是前染業務,但目前負責生產的訂單不多,因此評估產能效率及營運成本後,決定將產能設備轉移至桃園大園廠以及越南廠區,發揮最大效益。

儒鴻表示,目標年底前完成產能以及設備轉移,由於營收占比不高,因此對產能、財務及業務並無重大影響,至於苗栗廠房及土地,也不排除處分活化或做其他用途,但一切都要等評估後,再另行規劃。

此外,儒鴻在印尼布局也有新進展,公告斥資約 7.55 億元,取得 PT KAWASAN INDUSTRI KENDAL 30 年土地使用權,依照規劃,印尼新廠設計產能成衣 120 條線、布月產能 100 萬公斤,其中前面 2 階段會先將成衣產能開出,布則是最後第 3 階段全數開出,其中第 1 階段的成衣產能,預計 2021 年第 1 季投產。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關鍵字: 儒鴻成衣代工紡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