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王品Q3獲利站上八季新高,前三季EPS 4.04元,首度加入冷凍年菜戰局

個股:王品Q3獲利站上八季新高,前三季EPS 4.04元,首度加入冷凍年菜戰局

2019/11/08 10: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在調整品牌、關閉虧損門店等強化經營體質的策略奏效下,王品(2727)第三季獲利年增逾12%,單季EPS 1.72元,站上近八季新高,前三季EPS則為4.04元。在獲利表現加持下,王品今日股價開高,早盤最高來到79.3元,為近四個月高點,漲幅逾4%。

王品第三季營收為42.1億元,年增0.37%,稅後淨利1.3億元,年增12.26%,每股稅後盈餘1.72元;累計前三季度合併營收124.3億元,創下近四年來新高,稅後淨利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4.04元。

王品指出,既有品牌發展策略持續優化,「西堤牛排」適逢18週年,特別導入全新的品牌識別,更換了嶄新LOGO,首家3.0概念店台北南東店也已於日前正式開幕,帶給消費者不同的視覺感;「石二鍋」台中新開幕的Fresh經典店,則將營業時間延長至半夜1點,看準夜貓經濟帶來龐大商機。

而在新品牌部分,「THE WANG」10月進軍台灣高價牛排市場,進駐台中七期商辦,主打高價牛排套餐;中國事業群亦有新品牌「鵲玥」在上海徐家匯太平洋百貨開出首店,這是一家彙集各類經典廣式點心、粵菜、甜品的粵菜、點心店。

此外,王品集團努力挖掘第二成長曲線,去年新成立的萬鮮公司,今年跨入禮盒市場,包括丰禾日麗的果乾、hot 7黃金泡菜、莆田辣媽醬、原燒中秋限定烤肉禮盒等,銷售通路跨越王品集團原有的門店優勢,也打通了超商、超市及電商通路。為搶攻冷凍年菜20億元的大餅,今年更首度推出「冷凍年菜組合預購」加入戰局。

台灣事業群執行長李森斌強調,以「顧客滿足」為發展策略主軸,持續看好第四季台灣冬季鍋物及尾牙聚餐市場動能,各品牌持續推出新菜色、積極提升服務品質、爭取顧客認同。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