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2017百貨周慶〉專櫃彩妝買氣爆棚成大黑馬 大家都在搶這個

〈2017百貨周慶〉專櫃彩妝買氣爆棚成大黑馬 大家都在搶這個

2017/10/25 16:52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2017百貨周慶〉專櫃彩妝買氣爆棚成大黑馬 大家都在搶這個

遠東百貨 (2903-TW)2017 年周年慶大戰由台中大遠百在 9 月下旬揭開序幕,業績衝上 27 億元,年增幅達 5% 拿下好彩頭,明 (26) 日起由板橋大遠百、遠百寶慶店等全台 9 店同步開跑火力全開,板橋大遠百表示,預購活動業績已較去年同期成長達 10%,又以化妝品為銷售主力,成長幅度高達 15%,是買氣最強的業種。

觀察台中大遠百今年周慶活動以化妝品、女鞋配件、家電和餐廳小吃表現最佳,遠百指出,預估全台周年慶業績為 122.6 億元,年增幅達 7.5%,最看好化妝品買氣,預計共有 10% 以上成長,同時,家用、家電和餐飲持續看漲,但男女童裝服飾受景氣面和氣候等多方因素影響,保守預期僅持平。

板橋大遠百進一步說明,今年前 3 季全館業績僅微幅成長,全年若要達成成長 3-4% 的原定目標,還是要看本季的旺季表現,坦言「今年內需景氣真的不好」。

不過,在內需低迷之際,化妝品買氣仍逆勢看漲,彩妝成長力道甚至優於保養品,板橋大遠百指出,以彩妝為銷售主力的專櫃品牌如 YSL、Giorgio Armani 和 Dior 等買氣熱絡,又以口紅、氣墊粉餅等商品最夯

遠百周年慶化妝品和內睡衣單筆滿 2000 送 200,全館百貨服飾和名品滿 5000 送 500,同時,若持 15 大銀行信用卡消費,可再享有 5000 元送 200 元回饋 (即最高有 4% 回饋),合計回饋率達 14%。

其中,指標店之一的板橋大遠百今年化妝品組數 CP 數都較去年增加 15%,同時,為了提升客單價,首 6 日 (10/26-10/31) 搭配花旗、遠銀、澳盛 3 家銀行卡於國際精品 / 黃金 / 珠寶當日單筆刷滿 5 萬再加送 1000,於全館當日單筆刷滿 10 萬再加送 2,000。

板橋大遠百指出,今年是首度加碼精品、黃金和珠寶,合計 14.2% 回饋是業界最高,期藉此鞏固高端客群。

遠百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