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高檔震盪靜待轉折

【倫元投顧】高檔震盪靜待轉折

2017/10/25 17:25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美股道瓊在開拓重工和 3M 財報利多帶動下,昨晚再以上漲 167 點創新高,不過台股來到 10794 點又無法突破 10800 點壓力區,指數開高走低以上漲 6 點收在 10750 點,成交量為 1187 億。

現在到 11 月初為美股超級財報週,在財報利多未反應近尾聲時,美股要馬上做回檔修正機率仍低,所以台股近日應該仍有撐在高檔震盪個股表現,甚至還有再創高的能力,差別只是在短期上面空間大小、以及短線整理模式。強勢的話近日就可沿 10 日線過高,若如此再看過高的強弱來決定短期上面空間大小。另一種為近日只要破 10 日線,則短線要嘛回測 10550~10650 月線上下再彈上來,不然就類似近期歐股持續盤整等月線上來。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