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年賺3.2億問能否悠閒一生? PTT紅人秀對帳單 網友全看傻

年賺3.2億問能否悠閒一生? PTT紅人秀對帳單 網友全看傻

2019/11/14 15:41 東森財經新聞
年賺3.2億問能否悠閒一生?  PTT紅人秀對帳單 網友全看傻

台股今年表現亮眼,加權指數從年初1月的9300點漲至11450點,總共上漲了近2200點,也創下台股近29年來的新高,股民們各個笑呵呵,不過笑得最開心的恐怕就是這位PTT紅人「金庸」了。

 

這名暱稱「金庸」的網友日前曾在網路上亮出自己8億元的存款,因此被眾多網友們稱為乾爹的,近日由台股大漲,金庸也在PTT WomenTalk版上po出自己今年的對帳單,為了避免造假,還特地使用影片的方式呈現,誇張的損益也讓網友們羨慕不已。

▼這位批踢踢紅人金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今年的投資成績。(圖/取自批踢踢

這位金庸在批踢踢上以「3億2在台灣可以優閒過一生嗎?」為題,表示自己趁著股票高檔出清了自己的持股獲利了結,大約賺了3.2億元台幣,並在文末表示,「寧可有目標的懶惰,也不要無目的的勤奮,想繼續找下個目標前進,很多人耗費大半輩子賺錢,最後還是回歸純樸生活,想問3億可以悠閒在台灣過一生嗎?」。

 

此文一出馬上就「紅爆」,底下網友們紛紛表示,自己一輩子也賺不到這麼多錢「一個薪資中位數的人一輩子不曉得有沒有賺到3千萬」、「大多數台灣家庭一生賺不到一億」、「我也想要有這種煩惱QQ」。

▼底下網友們熱烈回應。(圖/取自批踢踢

有的網友更回應標題表示讓我試試看,「給我2000萬就可以了」、「真的假的 給我五千萬我試試看」、「給我3000萬,我悠閒舒服的過給你看」、「我覺得有五千萬就可以很幸福了」。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超衰地獄倒霉鬼 股票賣了全大漲 網友豪氣喊話:賣多少我買多少
跪求股市操作心法 網友一面倒曝必勝關鍵:「本多終勝」
鴻海Q3三率三升!港系外資喊進目標價112元
關鍵字: 金庸台股PTT紅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