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德麥(1264)兩岸業績拚成長,對明年營運審慎樂觀

個股:德麥(1264)兩岸業績拚成長,對明年營運審慎樂觀

2019/11/25 14: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食品股王德麥(1264)總經理吳文欽今(25)日表示,烘培業今年受到陸客來台減少等因素衝擊,導致德麥台灣業績小幅度衰退,不過大陸市場因為調整已告一段落,業績會成長,吳文欽指出,對於德麥來說,由於已於法國第二大乳製品供應商SAVENCIAS簽約,預估明年台灣市場將拚成長,至於大陸市場會持續成長,除烘焙業為大宗外,德麥也跨足乳品、飲料店、貝果等商機,同時也供貨給周杰倫投資的飲料店麥吉machi machi。

吳文欽指出,去年台灣受到陸客減少衝擊,台灣業績有下滑,不過就明年來說,因德麥已和法國第二大乳製品供應商SAVENCIAS簽約,可望帶動明年業績成長,至於大陸方面,預估明年大陸市場仍會繼續成長,對明年營運持審慎樂觀。

吳文欽指出,德麥除繼續深耕烘焙領域外,代理四葉鮮乳目前仍集中在北台灣全聯等通路銷售,至於中南部還未進入,目前已經達到廠商預期的每周400箱,但是德麥內部本身的目標是每周1000箱。

吳文欽表示,在開發新通路方面,目前德麥也搶進飲料店市場,供應布蕾產品原料,例如由周杰倫投資的飲料店麥吉machi machi,就是合作對象之一。

此外,德麥也投資工廠,看準貝果商機,上個月設立貝果工廠,整體來說,德麥擴增各個產品動能,希望明年台灣、大陸市場業績都要拚成長。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