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智伸科11月營收續創高 前11月已超越去年全年

智伸科11月營收續創高 前11月已超越去年全年

2019/12/04 18:53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智伸科11月營收續創高 前11月已超越去年全年
智伸科11月合併營收續創新高紀錄。(圖:取自智伸科官網)

汽車動力暨安全零組件大廠智伸科 (4551-TW) 今 (4) 日公布 11 月合併營收為 4.6 億元,月增 2.13%、年增 13.72%,續創單月新高,累計前 11 月合併營收 45.69 億元,年增 12.8%,已超越去年全年。

智伸科表示,第四季是汽車傳統產業旺季,主要客戶對汽車安全、動力系統相關關鍵零組件的拉貨力道增溫,尤其在動力系統方面,除了既有訂單保持良好的出貨,布局在汽油高壓泵浦本體和缸內直噴引擎 (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 GDI) 系統相關零組件新訂單,也將陸續在第三季起加入量產出貨。

智伸科目前布局於汽車泵市場的關鍵零組件,主要是應用於汽車燃油系統,隨著汽車泵零組件滲透率持續提升,智伸科汽車營收占總營收比重維持在 70% 以上水準。

智伸科強調,由於具備多年精密金屬加工的競爭優勢,正持續爭取與主要客戶合作開發更多新品的可能性,汽車部業務在手訂單無虞。

而為精進整體毛利率和獲利表現,智伸科進行新舊產品組合調整、成本費用嚴控等措施,看未來營運保持良好的成長動能。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