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積電現在買還來得及?行家分析:真的別再拖了

台積電現在買還來得及?行家分析:真的別再拖了

2019/12/17 09:31 東森財經新聞
台積電現在買還來得及?行家分析:真的別再拖了

繼花旗、麥格理日前上調台積電目標價後,瑞信證券也將台積電目標價升至375元,追平市場第二高紀錄;加上高盛、摩根大通等已給出350元目標價,外資圈對台積電新一波的股價共識已拉抬至350元以上。而台積電昨股價下跌3元,收盤336元,雖外資昨轉賣1.4萬張,不過自12月以來仍已買超7.8萬張。

 

最近台積電的漲勢兇猛,也讓不少人想在此時進場。近日有網友於PTT Stock版上發文,內文提到,自己媽媽從台積電200初看到300多,越看越貴也越買不下手,而自己在看台積電相關新聞時,對台積電的前景很有信心,不過叫媽媽買台積電時,媽媽依然不買,於是乾脆選擇自己買。最後他也問到,「請問現在才上車台積電來的及嗎?」


▼最近台積電的漲勢兇猛,也讓不少人想在此時進場。近日有網友針對台積電是否該進場於PTT Stock版上發文(圖/PTT)

 

此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有網友表示,「上看1000,每天加碼不要問了」、「gg每一個喊買貴的現在都賺了,你覺得呢?」、「上看700元 外資剩下20%可以買了,只會越來越貴」、「上看800 還在低點」、「現在才剛起漲,快歐印」、「現在不買 難道500才買?」、「上看400 不要再拖了」、「買到的真的賺了」。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說到,「自己的朋友沒有一個買台積電,有的覺得太貴不敢買,有的覺得是牛皮股,漲太慢,而太貴也不好操作。而外資是擔心還買的不夠多,你還在擔心會不會太晚上車?如果有閒錢,想安穩投資,睡覺睡的很安穩,當然就買台積電,因為跌下來時是完全不用怕的。即使資金不夠,也可以買10股、100股,慢慢買就好,不用像台積電裡面那些高學歷,在無塵室裡辛苦工作,賣血賣肝的十萬青年工程師,你只要輕鬆地買下台積電,就可以享受台積電給你帶來的財富跟回饋了。」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只台積電!謝金河看好這幾間台企 有望挺進世界排名
懊惱!幫媽媽存的「台積電」該買回來嗎? 分析師這麼說
台積電飛太高怕跌 網求避險標的 股民神回:去找富邦
關鍵字: 台積電股市台股分析上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