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大江面膜廠落成〉產能大躍進 市場鼓掌股價創掛牌新高

〈大江面膜廠落成〉產能大躍進 市場鼓掌股價創掛牌新高

2017/10/30 12:4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大江面膜廠落成〉產能大躍進 市場鼓掌股價創掛牌新高

保健飲品廠大江 (8436-TW) 旗下首座面膜自動化廠房 (S11) 正式啟用,初期設立 2 條自動化產線,單月產能可達 500 萬片,預計 11 月起將進入量產,可望為第 4 季營收增添動能。隨著面膜新產能加入,大江今 (30) 日股價也明顯走強,早盤一度衝到 211 元,再創掛牌以來新高。

大江董事長林詠翔表示,屏東到巴黎的距離 9855 公里的航程,800 年的美膚歷史差距,TCI 大江生醫的 786 位有志青年,用台灣面膜科技,拉近兩地成為同步。

林詠翔表示,屏東一直都是台灣的農業城市,跟護膚領域關聯疏遠,而 TCI 大江生醫在屏東農業科技園區打造的集團核心「磐石精準智造中心」,除了打造了南台灣唯一通往 43 國生技領域舞台外,更將多年累積的護膚科研成果,挹注在全新落成 S11 環保陽光面膜廠裡,讓屏東生產的面膜,在巴黎被消費者使用,讓台灣年輕人的努力,在全世界發光發熱。

林詠翔表示,S11 環保陽光面膜廠,是 TCI 大江生醫的美膚核心,打造贏得法韓兩國金牌獎,全球獨步雙功能二階段吸收的 SPA 級功能自帶面膜;導入藥學科技,全球唯一全微脂體精華液,效性成份以 1/5 微米分子達到快速吸收的 LipoMask 等獲得歐美一線品牌青睞的最頂尖面膜科技。

林詠翔表示,值得注意的是,綠色環保議題歐美美妝品牌趨之若鶩,S11 全廠以太陽能發電,以美國 LEEDS 綠建築標章規範,有效節水減碳,更以與林務局合作植樹的方式,平權其餘碳排,達到真正零碳生產,讓全球最綠色環保的面膜,將從屏東產出。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大江保健飲品面膜股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