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iX好威〉預購超火熱 鴻海大吃補 股價站回5日線

〈iX好威〉預購超火熱 鴻海大吃補 股價站回5日線

2017/10/30 14:01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iX好威〉預購超火熱 鴻海大吃補 股價站回5日線

蘋果 (AAPL-US)iPhone X 預購超火熱,已經超過蘋果過去紀錄,iPhone X 獨家組裝廠鴻海 (2317-TW) 也跟著受惠,今 (30) 日股價強勢反彈,盤中一度回升到 114 元,一口氣站上 5 日線、季線及半年線。

外電報導,蘋果表示,iPhone X 全球預購量已達 550 萬支,就連近期銷售相對疲軟的中國市場,預購量就超過了 100 萬支。

法人指出,鴻海的技術線型均線有逐漸收斂的跡象,目前 114 元則是鴻海的攻擊發起線,一旦鴻海正式站穩 114 元,就等於站上所有均線,隨著 iPhone X 出貨持續增溫,將成為推升股價的重要動能。

鴻海鄭州廠也持續拉高 iPhone X 產能,目前量產產線已經增加到 35 條,單日產量已經來到 30 萬台,隨著效率持續提升,預估 11 月起 iPhone X 的單月產能有機會來到 1500 萬支,12 月的單月產能將更高。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鴻海蘋果iPhone X預購組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