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廣宇與鴻海成立合資公司開發上海土地

廣宇與鴻海成立合資公司開發上海土地

2017/10/30 18:03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廣宇與鴻海成立合資公司開發上海土地

鴻海 (2317-TW) 旗下廣宇 (2328-TW) 今 (30) 日表示,原本預計要設立工廠的上海土地,由於上海地區已不適合設立工廠,因此將與鴻海合資成立公司,再由合資公司進行土地開發作業,廣宇對新合資公司的持股將達 16.87%。

廣宇今天舉行掛牌後首次法說會,廣宇表示,今年營收比重略有變化,其中零組件生產事業營收比重,由去年 50% 降到 40%,零組件經銷營收比重則由去年的 50% 提升到 60%。廣宇指出,營收比重的變化,主要是因零組件銷售單價較高所致。

廣宇今年前 9 月營收達 188.94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50%,廣宇表示,其中以台灣夏普光電產品貢獻很大。對於代理夏普 (6753-JP) 光電產品是否持續擴大,廣宇表示,目前暫時沒有太大變化。

另外另一項主要產品連接器,廣宇表示,目前有出貨給汽車藍牙線材,明年連接線目標將主攻車用與醫療,全力提升獲利為目標。廣宇表示,目前醫療領域是由美國辦公室負責,現在出貨的主要是醫療感應器,已貼附在病患身上的為主,接下來也將積極布局一次性的侵入式產品。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廣宇鴻海資產活化上海夏普連接器汽車醫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