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印度手機廠用地將落腳JNPT港口經濟特區

鴻海印度手機廠用地將落腳JNPT港口經濟特區

2017/10/31 12:3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鴻海印度手機廠用地將落腳JNPT港口經濟特區

印度媒體報導,鴻海 (2317-TW) 印度手機廠用地終於找到,將落腳 JNPT 港口的經濟特區。

鴻海為了響應印度製造政策,之前就計畫將在 5 年投資印度 50 億美元 (約新台幣 1500 億元),原計畫在新孟買的 Turbhe 區,而且也已找到 2 塊土地,面積 20 萬平方英尺,不過仍無法滿足需求,最後還是決定另尋用地。

印度地方行政首長法德納維斯 (Devendra Fadnavis) 證實,鴻海已在 JNPT 港口 (Jawaharlal Nehru Port Trust) 的經濟特區,取得工廠用地的協議。

鴻海目前印度製造客戶遍及美國、中國、台灣及印度當地品牌,包括蘋果 (AAPL-US)、微軟 (MSFT-US)、華碩 (2357-TW)、富可視 (InFocus)、中國小米、金立、魅族、OPPO、一加、印度本土電信商 Bharti Airtel 等。

日前也傳出鴻海正與印度首富 Mukesh Ambani 旗下的電信業者 Reliance Jio 洽談代工合約,預估單月將為其生產 800-1000 萬支低階手機,目標除了印度市場,也著眼海外市場。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鴻海印度手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