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茂迪驚傳將裁員300人 公司表示調整產品及人力

茂迪驚傳將裁員300人 公司表示調整產品及人力

2017/10/31 15:30 鉅亨網新聞中心
茂迪驚傳將裁員300人 公司表示調整產品及人力

根據最新的《經濟日報》報導,太陽能大廠茂迪公司南科廠傳將大舉裁員 300 人震撼業界。有茂迪員工向媒體爆料稱,原本公司將今日進行裁員說明會,估計要裁員 300 人之多。

茂迪針對此事說明,停止矽晶圓砂漿切割營運,並將晶錠委外切割,以降低成本,相關 200 名員工將結清年資,並鼓勵及協助前往轉投資的太陽能模組新廠任職。

茂迪目前在桃園、台南分別有生產基地,逐漸將電池的生產重心轉移至對岸,在考量未來營運發展所需,預計將南科廠其中的 5 廠廠房空間清出,將全力衝刺模組業務,在生產線大幅重整之下,因此需要進行人員縮編的動作。

報導指出,台南科學園區管理局副局長蘇振綱表示,經查,管理局迄未收到業者裁員人數。至於業者實際裁員人數,得明天召開員工協調會後才更清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茂迪裁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