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評復盛應用「高爾夫隱藏的寶石」,評加碼、目標價250元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評復盛應用「高爾夫隱藏的寶石」,評加碼、目標價250元

2020/01/17 11: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復盛應用(6670)是高爾夫球具供應鏈中隱藏的寶石,首次將復盛應用納入追蹤個股,給予「加碼」評等,目標價上看250元,同時預估股息殖利率達5%,股價潛在上漲空間30%。

美系外資表示,復盛應用是最大的高爾夫設備的ODM,在全球擁有40%的市佔率,可提供超過30%的股東權益報酬率(ROE)和6%的股息殖利率。

美系外資看好復盛應用2020-2022年每股盈餘年複合增長率為7%,主要基於一、新產品推出;二、高爾夫設備升級;三、航太業務的加速成長。美系外資預估復盛應用2019年第四季度每股盈餘年成長25%,將推動股價上漲,並給予全球高爾夫品牌重新評級。美系外資看好復盛應用今年正處於上升週期,決定首次將復盛應用納入追蹤個股,給予「加碼」評等,目標價上看250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