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和泰車(2207)abc好車網去年刊登總額逾370億元,創新高

個股:和泰車(2207)abc好車網去年刊登總額逾370億元,創新高

2020/02/04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和泰汽車(2207)旗下abc好車網2019年瀏覽量突破4300萬,年刊登數也突破4.7萬台,刊登總金額可達373億元,創歷史新高。順應購車熱潮,推出「購車好禮活動」,已吸引破上萬人查看好禮,活動車輛瀏覽量也較一般車輛多9倍之多。

根據監理站最新資料顯示,台灣中古車市場過戶量2019年有約70萬輛,市場具有龐大商機,據abc好車網統計,不論是熱門搜尋車款還是電話詢問量前幾名車款皆由TOYOTA、LEXUS、M-BENZ及BMW拿下。

有鑑於中古車交易過程中資訊不夠透明,導致負面新聞頻傳不斷,而abc好車網致力於解開消費者買中古車的疑慮,推出嚴格把關的「abc網路/平輸好店」、「全台最大原廠認證館」,提供民眾一個安心又便利的中古車交易環境。

abc好車網為讓消費者逛的「更輕鬆更smart」,2019年不僅進行網頁大改版,也推出「速配愛車」、「熱門車款推薦」、「車款市場聲量」等創新服務,讓消費者更容易找到想要的車輛。

和泰聯網總經理戴恒祜指出,今年abc好車網不僅提升現有服務,也因應我國行動上網率普及化,推出abc好車網+APP讓消費者能夠在APP上面快速找車、進行車價/里程查詢、找加油站/停車場及保養維修廠的據點等服務,滿足消費者「一站式」用車體驗,更有效的黏住消費者。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