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消毒殺菌服務需求大增,中保科躋身防疫受惠股,新增訂單有望挹注業績

個股:消毒殺菌服務需求大增,中保科躋身防疫受惠股,新增訂單有望挹注業績

2020/02/14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民眾瘋搶酒精、消毒藥水等用品要「消毒環境」,中興保全科技(9917)旗下「國雲樓管」是政府核准的專業病媒防治業者,有望成為這波防疫下的受惠股。

中保科技總經理吳祐綸表示,中保科技集團旗下的「國雲樓管」具政府核可執照,與專精深層清潔殺菌的「中保潔菌家」攜手合作,擴大服務範圍,從冷氣、水管、洗衣機清潔等服務外,是企業商辦、餐廳、社區住家消毒服務的最佳選擇,不排除在疫情下受惠,新增訂單有望挹注業績。

吳祐綸指出,國雲樓管自2013年獲得政府認證,是專業病媒防治業者,使用的殺菌劑獲得美國FDA、台灣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類認證推薦,能殺死細菌、抑制99.9%病毒,而且100%生物可分解,不具腐蝕、刺激、揮發、致癌性,可安全使用於各種環境。

中保科技集團就這波疫情開始,從各關係企業大樓、「THE SOUP SPOON匙碗湯」餐飲門市等場域進行消毒防疫,保護員工,也為民眾打造安心用餐的場所。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