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智原(3035)報喜,ASIC設計平台已交付逾10項AIoT設計案

個股:智原(3035)報喜,ASIC設計平台已交付逾10項AIoT設計案

2020/02/15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ASIC設計服務暨IP供應商智原科技(3035)宣布其ASIC設計平台已成功交付超過十項AIoT設計案;這些設計主要採用聯電28奈米至55奈米製程,包含了語音與影像辨識的邊緣運算(edgecomputing)、穿戴裝置與智能家電等AIoT應用。

智原介紹,自家的AIoT ASIC設計平臺解決方案,可規畫分析SoC的系統架構設計、CPU子系統、匯流排與記憶體效能等工作,客戶僅需專注於系統晶片的關鍵應用技術開發,減少開發過程中不必要的偵錯時間與資源;而客戶亦可使用智原提供的系統開發板與虛擬平臺提前進行軟體程式開發。除此之外,智原提供全面且完整的低功耗IP資源及技術支援、CPU硬核設計與IP客製化服務,為AIoT應用提供全方位的ASIC設計服務。

智原營運長林世欽表示:「智原可協助AIoT客戶專注於自身的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與深度學習演算(deep learning algorithms)技術開發。因應市場趨勢與需求,持續投入相關領域,後續也將針對兼具低功耗與效能提升的需求,推出新款AIoTSoC開發平臺。」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