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訊連(5203)宣布攜手威強電(3022),打造智慧零售及安控AIoT解決方案

個股:訊連(5203)宣布攜手威強電(3022),打造智慧零售及安控AIoT解決方案

2020/02/27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訊連科技(5203)宣布與威強電(3022)合作,將FaceMe AI臉部辨識技術整合至旗下工業電腦產品中,幫助客戶輕鬆打造智慧零售、智慧安控等AIoT應用情境。此次雙方合作的解決方案於德國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 (Embedded World Show) 亮相展出。

訊連指出,透過此次策略合作,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將與威強電AI運算嵌入式系統系列產品FLEX-BX200與VPU加速卡Mustang-V100-MX8整合,提供更快速的深度學習運算。與在一般CPU運行效能相比,FaceMe可透過VPU加速,提升高達17.4倍的辨識速度。除了提供客戶高效的人臉辨識功能外,也利用低功耗、高效能的硬體優勢,使用FaceMeR建置智慧零售、智慧安控、智慧門禁、智慧金融等多種IoT臉部辨識應用場景。

訊連科技營運長古媄君指出,臉部辨識在物聯網(IoT)與智能聯網(AIoT)的應用領域蓬勃發展,FaceMe可運行於各種作業系統及硬體規格的IoT/AIoT設備上,打造出更多樣化的加值服務。此次訊連與威強電的合作,成功將FaceMe臉部辨識技術與AI運算嵌入式系統,提供客戶更高效、更彈性的人臉辨識解決方案,彈性建置於智慧零售、智慧居家、智慧安控、公共安全等應用情境中。

威強電資深處長余柏宏表示,威強電為全球工業電腦的領導品牌,產品可提供全球客戶應用於工廠自動化、網路通訊設備、國防、建築、公共安全、智能交通、醫療器材以及相關App應用等。此次與訊連科技結盟,於AI運算嵌入式系統Flex-BX200系列產品搭配最新推出與Intel共同開發的Mustang-V100 AI加速器並導入人臉辨識引擎,提供了完整AI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可幫助全球客戶架設更彈性的應用情境。

CyberLink FaceMe為全球頂尖之AI臉部辨識引擎,可精準偵測及辨識人臉,正確辨識率高達99.58%,於全球知名NIST臉部辨識技術基準測試中位居頂尖開發團隊之列。CyberLink FaceMe 的NIST測試報告中,於WILD 1E-4測試之人臉為非正視鏡頭、多角度、受到局部遮蓋或光線不佳之臉部,模擬從真實安控攝影機拍攝之影片及相片中,辨識不同角度下的人臉。FaceMe以高達97.02%之準確度(FNMR/拒認率2.98%)證明其優越的辨識效能,可廣泛應用於智慧城市、智慧安控、智慧居家等對臉部辨識有實務需求的場合。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