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當沖一個月賺5萬能當專職? 釣出高手12字回應

當沖一個月賺5萬能當專職? 釣出高手12字回應

2020/06/20 10:11 東森財經新聞
當沖一個月賺5萬能當專職? 釣出高手12字回應

隨著股市不確定性提高,有許多投資人開始嘗試當沖交易,約莫4月時有位網友在網路上詢問,當沖一個月賺5萬適合專職嗎,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樣收入其實很不穩,也有部分覺得5萬只是小數目,不過隨後更釣出股版的知名網友鬆哥分享心得,他以12字奉勸原PO「本業為主 波段為輔 當沖樂趣」,鬆哥認為,本金不夠大就沒辦法撐起一片天,除非是萬中選一的天才。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網友NSeven日前在PTT Stock發文,詢問當沖一個月賺五萬適合專職嗎,原PO表示他這個月開始嘗試做當沖,在當月總共賺了5萬,自從不留單後,就不會擔心各種國際紛擾,回頭看看自己的工作,一個月25K,是不是該遞出辭呈,專職做當沖客。

 

文章也引起大家熱議,多數人持反對意見,包括像是「你知道這個月(4月)大漲才讓你當沖好賺嗎」、「重點是穩定,先持續一年再辭吧」、「100萬只要跟對上衝下洗不槓桿多少錢」、「就算一個月50萬我也不會放棄目前的工作」、「我當沖一個月賺40萬 你5萬也想離職?」、「我這個月低買高賣一週10萬都不敢了XD」。

 

而該文後續也獲得PTT股版知名的網友鬆哥以自身經驗回應,他認為想要把當沖當主業,可以不用急於現在開始,當沖沒有這麼容易,如果輕易的上戰場,本金很容易被吃光,同時他也奉勸原PO「本業為主、波段為輔、當沖樂趣」就好,更指出本金不夠大是沒辦法撐起一片天,除非你是萬中選一的天才。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第一金、玉山金存不停 達人:現在才開始有危險
逮到飆股如何抱緊處理?他盯4關鍵價位
婆媽瘋開戶朋友談存股 資深股民慌了:擦鞋童理論上演?
關鍵字: 當沖台股專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