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美時(1795)6月營收突破10億元大關,再創今年新高,Q2營收年增43%

個股:美時(1795)6月營收突破10億元大關,再創今年新高,Q2營收年增43%

2020/07/13 10: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6月自結合併營收達10.5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逾48%,再創今年新高及歷史第三高,連第4個月營收月增/年增呈現強勁成長。

美時表示,6月外銷業務與亞太區域業務皆有重要進展,不僅重磅產品維持領先成長,新市場的拓展策略亦開始發酵,戒癮用藥Buprenorphine/Naloxone舌下含片客戶在美國市佔的穩定領先持續地強化外銷業務的成長動能,目前市占率為35%,今年雖有新冠疫情的影響,目標市占率要維持在30~35%。

而在亞太區域市場方面,韓國市場減重產品Qsymia,5月進一步地在當地前五大減重產品、包含傳統用藥及新一代處方、取得領先地位,帶動後續營收表現;此外,除了整併東南亞市場的營收貢獻外,在大陸市場部分授權品項的進度亦有所斬獲,有權利金收入之認列。

第二季自結合併營收27.02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43%,亦較前一季增加約38%。

在毒癮藥藥銷售穩健成長,血癌藥在中東歐等地區銷售加溫,包括血癌藥的在手產品授權也都在洽談中,加上整併之東南亞市場營收第二季開始貢獻,法人預估,今年的營收年增率將挑戰高個位數成長,約7~9%。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