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積電拉回找買點? 他揭8月4種布局時機

台積電拉回找買點? 他揭8月4種布局時機

2020/08/04 12:12 東森財經新聞
台積電拉回找買點? 他揭8月4種布局時機

台積電儘管再創高後,近幾天出現整理態勢,但由於市場消息利多不斷,還是讓許多人想要進場,享受護國神山的庇蔭,因此,有網友就在PTT上發表,4種8月進場布局台積電的方法,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儘管自己提到台積電太熱現在不適合碰,但還是有許多網友手癢想要進場,有鑑於上周5天台積電走盤整格局,加上外資連五賣,火箭上升趨勢有漸漸緩和跡象,於是針對資金大小,分享4種8月分批布局台積電的方式。

第一、對口袋資金有450萬可以買10張台積電的人來說,原PO認為可以分成3-5等分,如果台積電收在5日線至10日線間,可以先買1-2張;接下來有收在10日線到20日線,可以在買2-3張;如果破到20日線沒有往下跌,就在進2-3張。不過如果台積電都沒有跌破10日線的話,則可以再放入1-3張的台積電。

 

第二、口袋資金有150萬可以買3張台積電的人,原PO表示,一樣可以把3張分別放在5日、10日、20日區間投入,以攤平成本。

 

第三、口袋資金只能買1張的人,就必須沉住氣,等台積電蹦到20日線回升,或是在10日和20日間盤整一段時間後再進場。

 

第四、口袋資金有10萬想進場的人,原PO則是直言,「別傻了你買不起台積電。」他建議可以靜靜觀察,因為不代表現在買不起以後也買不起,可以為未來做準備。

 

該文也引起熱烈回應,大家紛表示,「感謝分享,我忘了是股版的哪位先進提過,持股部位以大,但要分批佈局!」、「沒有零股這選項嗎」、「你發現股票的祕密了, 低買高賣」、「 買台積電的方法其實只有一種,買進並持有抱緊。」、「第四種沒人權QQ」、「只有十萬的 買00850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二哥又發飆了!聯電ADR大漲14% 試撮逼近漲停
聯電創16年高 壓回有驚無險? 天國一輝解禁 生技重返榮耀?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台積電台股台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