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不只康友!東貝、恩得利也未交財報 11月後恐陸續下市

不只康友!東貝、恩得利也未交財報 11月後恐陸續下市

2020/08/19 10:31 中央社
不只康友!東貝、恩得利也未交財報 11月後恐陸續下市

金管會18日表示,東貝、恩得利及康友-KY共3家公司未如期出具今年第2季財報,股票皆已被停止買賣,若未在期限內申報、恢復買賣,11月中後恐將陸續下市。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金管會證期局18日公布,截至8月14日止,上市櫃公司應申報第2季財報家數共有1678家(含第一上市櫃,不含金融業)。除了上市公司東貝、第一上市公司康友-KY及上櫃公司恩得利共3家公司未如期出具今年第2季財報外,其餘公司均在規定期限內完成公告申報。

 

 

其中,東貝、恩得利因去年財報也未申報,已遭證交所處分,在今年4月7日停止買賣;至於康友-KY,則是未繳交今年第2季財報,在18日已停止買賣。

 

證期局副局長郭佳君表示,上市櫃公司若未在規定期限內出具財報,金管會除了處以罰鍰外,也會要求重編財報,證交所將祭出相關處置。

 

郭佳君說,依照規定,股票被停止買賣後,6個月內未恢復買賣就須下市,但公告下市作業程序仍需要40天。

 

以此天數推估,郭佳君說,若這3家公司都未恢復買賣,東貝、恩得利2家公司最快在今年11月中旬就要下市,康友-KY則是會到明年3月下市。

 

(封面圖/證交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康友董座遁逃 股票恐變壁紙!謝金河:財報是假的 典型的價值毀滅
康友爆掏空4國銀踩雷 曝險估8.59億 子公司未計
2券商放空康友-KY大賺2800萬 證交所:已啟動監視查核
關鍵字: 東貝康友恩得利財報下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