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藏壽司抽籤結果今公布 一張現賺23萬元 中籤率僅0.29%

藏壽司抽籤結果今公布 一張現賺23萬元 中籤率僅0.29%

2020/09/11 12:55
藏壽司抽籤結果今公布 一張現賺23萬元 中籤率僅0.29%

亞洲藏壽司9日結束公開申購,今日(11)抽籤並公告抽籤結果,由於每張至少現賺14萬元,讓許多資深投資大戶乃至年輕人都很有興趣。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來自日本的「亞洲藏壽司」(2754,藏壽司)今日進行抽籤,即將成為首家在台灣掛牌上櫃的迴轉壽司業者。藏壽司每股承銷價55元,而這兩天興櫃一度飆升至325.5元,終場均價則在195.54元,也就是說,中籤戶每張至少現賺14萬;若以最高價來算,單張獲利超過27萬!吸引53.7890萬筆申購單,凍資約295.84億元,以申購釋出的1,579張股票計算,中籤率僅僅為0.29%。

 

 

由於藏壽司股價頻頻走高,一度超越瓦城(2729),外界認為迴轉壽司將擠下泰菜,成為新一代的「觀光股王」。而一旦中籤每張至少現賺14萬,則讓藏壽司成為今年台股最大「籤王」。


延伸閱讀
還沒在中國上映就GG了 外媒:中國下令陸媒禁報《花木蘭》
婆婆將未足月女嬰丟進化糞池致死 僅因「想要孫子」
噁!23歲女子伸舌狂舔迴轉壽司 只是為了拍抖音
打破迴轉壽司規則 驚見隔壁桌用「小撇步」爽吃高級品

 

●藏壽司股票即將上櫃,吸引破億資金搶購。(封面圖/翻攝くら寿司 藏壽司 松江南京店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亞洲藏壽司人氣夯!股價一度飆逾100% 榮登觀光股王
買不起BMW抽股票!汎德永業10月掛牌 中籤1張賺12萬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關鍵字: 藏壽司上櫃抽籤亞洲藏壽司中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