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興櫃生技瘋搶IPO! 「這檔黑馬」最帶勁 股價劍指生技股王

興櫃生技瘋搶IPO! 「這檔黑馬」最帶勁 股價劍指生技股王

2020/09/17 15:04 東森財經新聞
興櫃生技瘋搶IPO! 「這檔黑馬」最帶勁 股價劍指生技股王

搶搭防疫列車,下半年上市櫃再現生技掛牌熱潮,包括常廣、達亞、長聖、博晟、台微醫等5家都有意IPO,其中,又以達亞(6762)最受矚目,今年來獲利耀眼,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4.91元,已逼近去年全年5.58元,股價在今天一度到達300元,挑戰生技股王合一的334元就近在眼前。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達亞為創新醫材股,主要產品包括心臟及心血管手術器材、胸腹腔微創手術器材等,並於上月底送件申請上櫃掛牌。受惠產品認證通過,開始進入量產,達亞去年營收爆發,去年每股純益達5.58元,優於前年的0.13年,而今年營收持續耀眼,才半年的時間每股稅後純益就達到4.91元,逼近去年水準。

 

 

達亞近期股價強勢,近一個月漲幅逾20%,今日盤中最高來到300元,追過大江成為生技股股后,緊接著要來挑戰生技股王合一的寶座。

 

(圖/翻攝XQ操盤軟體)

 

(封面示意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除息 估創辦人張忠謀3.12億股息入袋
藏壽司轉上櫃漲幅驚人 中籤戶現賺6.5萬元
美股漲跌互見科技股拉回 法人估台股恐高檔震盪
關鍵字: 生技IPO達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