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仁寶下週首度參展AIoT Taiwan,將宣布與思科策略聯盟攻5G應用

個股:仁寶下週首度參展AIoT Taiwan,將宣布與思科策略聯盟攻5G應用

2020/10/15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仁寶(2324)宣布參展下週三(21日)開展的台北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AIoT Taiwan),將展出其在5G、人工智慧、物聯網和各項5G終端產品的創新技術與應用實力,並與事業合作夥伴共同聯手打造強大的5G企業網路生態圈。

仁寶透露,當天邀請各領域專家分享最新技術和解決方案,其智慧型裝置事業群執行副總彭聖華也將與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將宣布策略結盟計畫。

仁寶表示,該公司完整的智慧終端與5G小基站等產品和服務,具全球性技術能力,與思科企業網路核心技術與資安專業具互補作用及共好效益,有益全球5G商業模式開創。

這是仁寶首度參加AIoT Taiwan的展出,為讓客戶體驗仁寶的創新技術及智慧應用,開幕當天將藉由OMO(Online-Merge-Offline,線上與線下融合)的方式,展出仁寶在5G產品及解決方案的應用成果。當中包括仁寶的5G企業網路解決方案、多項5G智慧終端產品以及智慧工廠、影音娛樂及遊戲、智慧醫療、智慧農業與智慧家居的五大應用服務。

仁寶表示,其5G產品及產業合作夥伴的共同應用服務,能協助企業更快布局5G智慧應用,推動產業升級,可以加速台灣、乃至全球企業用戶建構完善的5G智慧應用服務。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