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裕隆(2201)與鴻海擬合資新公司,納智捷斥資3億買回大陸子公司模具設備

個股:裕隆(2201)與鴻海擬合資新公司,納智捷斥資3億買回大陸子公司模具設備

2020/10/16 10: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因應裕隆(2201)自主品牌納智捷汽車已量產的車型後續銷售與營運所需,裕隆公告,納智捷將出資人民幣7142萬元(約合新台幣3億元)取得裕隆大陸子公司創捷新能源(杭州)的模具設備。

裕隆表示,與鴻海(2317)成立新合資公司即將設立,雙方將攜手建構整車IDM價值鏈垂直整合平台;納智捷自主品牌也在集團轉型策略下,採開放平台策略,重新調整車型戰略,並同步整理生產及銷售資源。

裕隆指出,模具設備取得主要目的在於針對納智捷已量產車型,在台灣銷售與營運所需之生產與售服件備料,購買台灣製造的車款與車輛保修所需的料件生產模具等共用模具設備。

裕隆為打消過去虧損,今年股東會通過減資,實收資本額從157.29億元減為100億元,減資後每股淨值從29.33元拉升至46.13元,減資換發新股將於下週一(19日)重新掛牌上市。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