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參與鴻海科技日,宣布雙方合資鴻華先進

個股: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參與鴻海科技日,宣布雙方合資鴻華先進

2020/10/16 12: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裕隆(2201)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今天參加鴻海(2317)集團的科技日活動,他說,鴻海是我個人相當敬佩的企業,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看到鴻海的產品,所謂的「鴻海製造」已經是具有強大創造力與執行力的品牌形象。而裕隆集團與鴻海集團雙方合資成立的新公司,也宣布名稱為鴻華先進公司。

嚴陳莉蓮指出,在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的帶領下,今天的活動提出電動車、數位健康及機器人三大產業,以及人工智慧、半導體及新世代通訊技術三大技術領域,這個3+3的發展藍圖,顯示出鴻海集團跨越後疫情時代的企圖心,相信這個藍圖也將會是台灣產業轉型升級的指標。

嚴陳莉蓮表示,裕隆集團在汽車產業深耕多年,很高興能在電動車領域與鴻海集團合作。劉揚偉在電動車產業的發展決心及創新思維,深感認同與欽佩,所以我們雙方合作成立鴻華先進公司來參與這個大計畫。

嚴陳莉蓮致詞時指出,汽車產業正迎向一場新的、跨越性的改變,傳統以內燃機為動力的設計思維,將被電能所取代,這將會帶動一個全新的汽車供應鏈。相信透過鴻海及裕隆兩個集團的跨界合作,未來的鴻華先進公司一定可以令大家耳目一新,以創新的經營模式,與台灣產業共同轉型升級、邁向全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