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信邦(3023)Q4營運不淡,土洋法人調升今明兩年獲利預估

個股:信邦(3023)Q4營運不淡,土洋法人調升今明兩年獲利預估

2020/10/26 14: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信邦(3023)第三季獲利再創新高,並看好第四季營收不淡,可望維持第二季水準,單季營收站上50億元,獲本土、外資法人調升今明兩年的獲利預估,看好明年可望賺進逾一個股本,激勵信邦早盤股價衝破200元大關,最高來到200.5元創下歷史新高,漲幅逾3%,而後漲幅收斂,股價維持在平盤附近。

在毛利率提升及費用控管下,信邦第三季不畏匯損,獲利持續繳出新高,而由於今年第四季客戶未有提前拉貨情形,因此信邦預估第四季有機會接近第二季的出貨金額,比去年同期成長達雙位數。

法人指出,信邦第三季在綠能營收成長強勁,前三季綠能營收年增達20%,而隨2020年底風機補貼即將進入尾聲,看好客戶在搶搭補貼潮下,需求可望延續熱度,預估第四季綠能營收可望較去年同期成長逾五成。

此外,信邦今年亦跨入電動自行車組裝業務,而在客戶需求持續成長下,法人指出,信邦在明年第一季的產量將由目前的每月8000台提升至1萬台,下半年目標則為每月1.2萬台,預估明年全年出貨將由今年的不到5萬台成長至12萬台。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