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中磊下半年單季營收拼破百億元創高,股價連日大漲攻上80元

焦點股:中磊下半年單季營收拼破百億元創高,股價連日大漲攻上80元

2017/08/15 14:07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網通大廠中磊(5388)11日法說釋佳音,看好需求快速反轉向上,下半年單季營收有實力挑戰百億元,將挑戰歷史新高,也透露,與中國移動關係更進一步,今年半數訂單是中國移動直接採購,市場看好未來將成5G主要受惠公司,股價連二日強彈,今日盤中大漲超過3%,重新站上80元大關。

家庭閘道器以外產品業績增溫,包括歐洲市場行動固網整合訂單明顯增加,德國、法國、俄羅斯市佔率都有提升,北美及中國的中小企業無線網路設備需求也持續提升。

總經理王煒表示,2017年還是成長的年份,下半年需求將有比較大的力度往上,第三季營收不是問題,有機會往歷史高點走,第三季、第四季均有實力站在百億元之上。中國市場到年底都是需求高峰,企業很好的成長,北美、中國都是驅動引擎。

另外,他也透露,以往都向大型系統商購買的中國移動,今年將半數的訂單挪出來,直接向網通業下單,中磊在這部分已經拿到了其中三分之一的單子,而透過系統商出貨的占比也達1/3,近期更被中國移動遴選為數字家庭聯盟理事,外界也看好中磊將是5G發酵的重要受惠者。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