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外資調高評等及Q3旺季激勵,華航(2610)盤中重回票面10元以上

個股:外資調高評等及Q3旺季激勵,華航(2610)盤中重回票面10元以上

2017/08/16 11:07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華航(2610)將於明(17)日舉行法說會,受惠第二季轉虧為盈激勵,加上歐系外資調高華航評等,由原先的「劣於大盤表現」一口氣調高至「優於大盤表現」,目標價由8.5元調高至11.5元,加上第三季是傳統旺季,外資及投信等法人昨日買超華航,激勵盤中股價帶量走揚,盤中一度達10.25元,重新站回票面價以上。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日前表示,希望華航明年各航線都能獲利;華航旗下台灣虎航從1月起開始虧轉盈,華信航空從4月起賺錢,華膳、華儲也都已賺錢,挹注華航獲利,加上過去幾年持續處於低迷態勢的貨運,何煖軒也表示,今年貨運不錯,未來幾季都不錯,而目前華航旗下共有18架貨機,目前暫無引進新貨機計畫。

此外,看好航太維修市場龐大商機,同時有益獲利挹注,華航積極搶攻維修市場。華航目前維修市場布局一個是跟空中巴士(Airbus),一個是與波音公司。華航與空巴的合作案,預計今年底前有機會宣布;據了解,與空中巴士的合作案,華航預計將會努力爭取A320、A330及A350相關的機型的維修及改艙等訂單。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