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房產〉華建明年以「湖閱」餘屋銷售為主 另推北市兩新建案

〈房產〉華建明年以「湖閱」餘屋銷售為主 另推北市兩新建案

2017/12/13 17:52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房產〉華建明年以「湖閱」餘屋銷售為主 另推北市兩新建案

全台房市築底中,華建 (2530-TW) 總經理陳志誠今 (13) 日指出,華建明年將以內湖的「湖閱」建案餘屋銷售入帳為主,另在新推案部分則以純住宅的台北市雲和街及五常街建案為主,兩新建案總銷合計約 25 億元。

華建目前仍握有內湖區「湖閱」交屋後的餘屋待售,預估可售金額約 15 億元,將是明年主要入帳來源。

此外,華建明年預計在第 1 季對台大商圈的雲和街建案請照,在上半年推出,此純住宅建案總銷超過 12 億元,基地面積 219 坪,預計推出地上 9 樓、地下 2 樓的純住宅建案,為華建自地自建的新建案。

同時,華建預計在下半年推出台北市五常街的合建案,預計興建地上 7 樓、地下 2 樓的純住宅建案,基地面積為 283 坪,預計在下半年推出,總銷約 13 億元。

華建目前手上仍有太原路及懷生段的都更案在進行,太原路案預計在 2019 年請照,將興建地上 22 樓、地下 5 樓的建築。至於懷生段的都更案則正與其他兩大業主進一步整合中。

華建今年因無重大推案及建案入帳,前 3 季營收 6182 萬元,稅後純益損 7812 萬元,每股純損 0.29 元。明年營收將以內湖的「湖閱」建案餘屋銷售入帳為主。

2017 台股創紀錄盤據萬點,但蘋果概念股退去熱潮,股民們接下來該關注那些產業,又需要注意哪些風險? 

鉅亨網邀請到知名部落客 阿斯匹靈與財經網紅 老王愛說笑一同為您分析 2018 的台股投資布局。

《鉅亨投資論見》12/14 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全程免費直播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入 -> https://goo.gl/ZJofET

華建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華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