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華電攻物聯網加值服務 防偽雲下半年火力全開 初期營收目標1億

中華電攻物聯網加值服務 防偽雲下半年火力全開 初期營收目標1億

2017/12/14 19:21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中華電攻物聯網加值服務 防偽雲下半年火力全開 初期營收目標1億

中華電 (2412-TW) 進軍物聯網加值服務領域,中華防偽雲經過兩年多的布局,下半年火力全開,積極拓展業務,今 (14) 日宣布首度進軍酒品市場,提供馬祖酒廠完善防偽機制服務;中華電指出,目前防偽雲客戶已有 36 家,涵蓋健康食品、茶、美容、汽車零件、酒及 3C 產品,預期初期營收目標至少 1 億元。

中華電說,目前防偽雲有高達 9 成的客戶群都已著手經營海外市場,面對幅員廣濶的地區,例如大陸或是鞭長莫及的市場如南半球,只有百分之百有效的防偽解決方案,才能讓企業不用耗費心力去防範侵權或仿冒商品,全心全力專注在商品研發及市場經營。

中華電表示,舉例來說,防偽雲的服務平台設定標籤被掃描次數的通報,將可做為新增海外據點、開發商機或是行銷宣傳的參考資訊。

以馬祖酒廠來說,透過防偽雲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多語系 APP,兩岸三地消費者只要用行動裝置和定位功能掃描防偽標籤,馬祖酒廠就可依據商品防偽標籤被掃描的「時間、地點和掃描次數」,即時彙整最新的產品銷售資訊,做為商品銷售區域的決策依據。

中華電說,今年中華防偽雲 App 已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等不同語系介面,可依照使用者手機語系設置自動判定或由使用者自行設置介面語系,新增的泰語版則剛在 11 月底登場。

中華電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中華電馬祖酒廠防偽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