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工(2515)北市延壽國宅丙標第二期K區都更案今日開工

個股:中工(2515)北市延壽國宅丙標第二期K區都更案今日開工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中工(2515)台北市松山區延壽國宅丙標第二期K區都更案,今日舉行開工典禮,雖現場大雨磅礡,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等相關官員,親自出席參與動鏟開工儀式,柯文哲並要求,未來台北市都更案審查速度要更快。

去年為台北市公辦都更元年,在台北市政府建立相關審查機制後,都更案審查速度已加快,繼今日延壽國宅K區動土後,預計明年3月底、4月初,大同區斯文里的公辦都更案也將正式開工。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國宅丙標共有六區海砂屋社區,土地總面積約為6,200坪,中工自民國99年積極投入其中四區,包括M區、K區、I區、J區都更重建整合工作,土地面積約5,650坪,整合戶數高達654戶,中工在此可分得的坪數,整銷坪數約1,800坪。

中工負責的第一期M區已於105年完工並完銷,今日開工的是第二期K區,兩案皆是100%住戶同意的都更案,預計第二期K區在二年半後完工,將興建三棟住宅大樓,總計121戶,中工在此可分得35戶銷售,估計總銷金額約20億元。

至於延壽I區及延壽J區仍在整合之中,這兩區將興建為290戶及490戶的住宅大樓,預計107年及108年可以動工。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