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興櫃:納諾*-KY(6495)攜手如皋官方單位合組公司,推動廢水、廢氣處理

興櫃:納諾*-KY(6495)攜手如皋官方單位合組公司,推動廢水、廢氣處理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

中共十九大甫落幕,環保議題仍是會中宣誓經濟發展的重要方向之一,納諾*-KY(6495)宣布與如皋管委會(隸屬如皋市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將於江蘇南通如皋港區成立合資公司,主要經營廢水處理、廢氣處理及土壤治理等項目,並共同合作建設南通環保科技生態產業園,透過雙方合作,加快如皋港區經濟發展建設;此外,也將於取得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後,進行汙水處理站整治經營管理。

江蘇南通如皋市,係以化工產業為主城市,擁有18座廢水處理廠、2座火力發電廠,近年來中國對於環保的重視,如何用更有效的方式,解決廢水處理問題與火力發電廠因燃煤而產生的空污,則成為中國官方急於解決的問題。

納諾所研發獨家奈米技術應用在火力發電後所產生的氣體過濾上,經過檢驗數據證明,在整治過後的火力發電廠,就算使用廉價的高硫煤,亦可達到零排放的目標,如此一來,不但可以有效解決困擾中國已久的霾害問題,每年更可為每座火力發電廠省下約1-3億人民幣的支出。

在廢水處理的部分,納諾的獨家奈米技術可以讓廢水處理廠以更低的成本,達到更佳的處理功效,上述關鍵技術受到中國官方的青睞,願意與納諾共組合資公司,進行環保方面的相關發展。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