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積極作多,可成罕見北上召開法說會,郭明錤背書,股價大漲填息

焦點股:積極作多,可成罕見北上召開法說會,郭明錤背書,股價大漲填息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可成(2474)法說會前夕,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發表看多可成的報告,帶動可成股價一度大漲4.5%,最高來到343.5元價位,並完成填息(10元股息)。

可成預計週二(7日)於台北市遠東飯店召開法說會。值得注意的是,總部在台南的可成,近年來多以線上法說會為主,這次罕見的北上召開實體法說會,廣受市場與法人矚目。

法人解讀,蘋果iPhone 8上市以來,可成營運雜音甚多,影響股價疲軟,甚至一度跌破300元大關,與頻頻創高的營運走勢背道而馳,公司內部甚覺委屈,因此這次特地北上舉行實體法人說明會,公司派作多的意味相當濃厚,亦表示對未來成長前景深具信心。

而外資今年頻頻賣超可成股票,近期跌破300元大關後,反而在諸如蘋果砍單i8五成的市場利空之下轉賣為買,週一更在市場譽為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凱基郭明錤背書下大漲。

郭明錤主要論點在於,可成明年將出貨高單價iPhone不鏽鋼金屬框與機殼組裝訂單,獲利跳升可期;而蘋果iMac新機種訂單也已入袋,同時虛擬實境(AR)的布局優於競爭同業。

而可成日前也重申強勁的營運成長展望,繼9月營收突破百億創高之後,第四季法人預計單月均有百億以上的業績規模,單季甚至有機會上探370億元,再創歷史新高;而第三季在營收創高的推升之下,預估獲利也可望有佳績顯現,週二法說會市場翻多看待。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