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永豐金(2890)高層人事異動,前國泰證券董座朱士廷接任金控總經理

個股:永豐金(2890)高層人事異動,前國泰證券董座朱士廷接任金控總經理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品親報導

永豐金(2890)董事會昨(6)日通過重要人事異動案,金控總經理由前國泰證券董事長朱士廷出任,並兼任永豐金證券董事長,至於永豐銀董事長,則由原金控總經理陳嘉賢接任,而銀行總經理則由原金控營運長兼財務長莊銘福接任,並兼任財務長一職;人事異動案皆待主管機關核准後生效。

同時,永豐銀董事會也通過翁文祺辭任董事長職務,並推舉陳嘉賢擔任董事長職務。翁文祺表示,朱士廷在資本市場經驗豐富,也曾成功建構證券的數位經營模式,領導團隊也因應組織未來發展需要,進行局部調整,整體上可有更好的發揮,盼在朱士廷的帶領下,加速永豐金海內外資本市場的佈局,以及金融創新的腳步。

永豐金表示,陳嘉賢長期擔任銀行董事,本就熟稔銀行發展策略,以及經營運作,而莊銘福跨足銀行及證券領域,也擅長金融商品之投資管理,公司有信心在銀行新任董、總的通力合作與領導下,維持銀行穩健經營,並開創新局。

翁文祺表示,原證券董事長陳惟龍基於希望陪伴家人等因素,而轉任顧問,原銀行總經理魏哲弘先生則轉調金控另有任用,對兩位高階主管均表示肯定及感謝。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